沐桓屿

[HP]神兽乱入② 西里斯×你

  

  私设严重,ooc预警










  那只黑色的狗狗突然消失了。


  你在禁林里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他。​


  你一连沮丧​了好几天,最后放弃挣扎了。


  你:他可能不喜欢和我待在一起吧。


  ……​


  接下来的日子,你照常去找哈利他们玩。


  暂时用和朋友的快乐时光掩盖了你内心处悲伤。


  你化身成一只小黑猫,跟在哈利身边,是不是跑到赫敏的房间和她的克鲁克山一起玩。


  好在语言相通,交流起来并不麻烦。​


  ……


  时间总是会在一个人抓不住留不住的状态下离去。


  你就这样和哈利度过了他在霍格沃兹的第三年​学习时光。


  在放假之际。


  哈利找到了你。


  跟你讲了他教父的一切故事,并将你找了好久的大黑狗送了过来。


  然后,哈利离开了。


  深藏功与名。


  你激动的抱住这只已经变得干净的大黑狗。


  ​“你去哪了,我找了你好久你知不知道。”


  他安慰的舔了舔你的手。


  在你的怀里吸取着你身上的温暖与气息。


  你和他坐在禁林旁边,看着黑湖附近的风景。


  他的头枕在你的腿上。


  仿佛还能闻到少女身上散发出的香气。


  西里斯不得不承认,他心动了。


  他爱上了眼前这个少女。


  ​爱她的美貌,爱她的善良,爱她的体贴……


  他忍住了要变回人形的想法。


  他还需要隐忍。


  找一个合适的机会。


  将你占为己有。


  那样你就只属于他了!


  你又一次将他带回了你的房间。


  房间里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。​


  ​如他第一次来时一模一样。​


  你坐在地毯上抱着他,​抚摸着他的毛发。


  他​也回抱着你。


  “我很想你,你知道吗?”​


  这一句话就打破了他所有的隐忍​!


  西里斯破罐子破摔,在你的怀里变回人形。


  你被他变回人形的举动吓了一跳。


  他把你抱在怀里,将头贴靠在你的肩上。


  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我是个阿尼马格斯。”​


  你想起前两天希彬跟你说的阿尼马格斯的事,知道眼前这人是一个巫师。


  你想挣扎,但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你又无心去挣扎。


  你想依赖他。


  这是你内心的第一想法。


  “我…”​


  西里斯紧紧的抱住你,“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,离开这儿,到我家里?”​


  你愣住了。


  西里斯开始自暴门户,“我叫西里斯·布莱克,是哈利的教父,毕业于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学院……”​


  “我家里除了我只有一个家养小精灵,他平时不理我,但家务活不会让你干的。”​


  “我还有几个朋友,但他们都很好!我……”​


  西里斯越说越乱。


  他在心里唾弃自己,平时撩妹的功夫都那里去了?!


  关键时刻掉链子!!


  你反应过来他说的话,还有希彬似有似无的提醒。


  想到这儿,你不仅笑了,“我答应你。”​


  西里斯一顿,“啊?”​


  “我愿意和你在一起。”​


  西里斯展露了一个极具魅力的笑容,轻吻了吻你的耳朵,“我喜欢你。”​


  你的耳朵​微微有些泛红,将头埋在他的胸膛中。


  “我也是。”​


  ……


  你跟西里斯回了布莱克家。


  由于神兽的血统是尊贵的,而且在斯莱特林中崇尚蛇佬腔这个血统,你的血脉在英国也算是纯血贵族了。


  克利切第一次见到你时高兴坏了。


  他庆幸于这个家族叛徒还可以找到一个纯血贵族少女。


  虽然你不这么觉得。


  但克利切依旧高兴的不得了。


  就连布莱克夫人在看见你之后都对西里斯态度好了那么一点点。


  布莱克夫人每天和你谈一些家长里短。


  克利切每天变着花样的宠你。


  这使西里斯内心极其不公平。


  当然。


  他不会在克利切面前抱怨。


  而是在bed上。


  和你欢.yue之时,在你的身心都沉迷于此时,有一句没一句的,一shen一qian的,和你抱怨。


  你对此又爱又恨。


  因为第二天你的腰总是酸的。


  你:臭狗,离我远点!​












更新更新

评论(1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