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桓屿

[HP]神兽乱入② 莱姆斯×你


  私设严重,ooc预警






  ……


  你和莱姆斯的友情迅速升温。


  白天,他将你放在课堂的讲桌上,时不时撸你两下。


  晚上,他将你抱在怀里,你们相互依偎着,伴着对方身上的暖意睡觉。​


  你发现他总是在满月之前喝下一个看起来不怎么样的液体。


  喝完后他的表情总是一言难尽,此时他会吃一个巧克力来缓解他的表情。


  你又在他的书桌上看见了一张报纸,上面写着小天狼星布莱克从阿兹卡班逃出,摄魂怪正在抓捕逃犯。


  ​他看见你在看那张报纸,脸上露出了一个复杂的表情,让你有些看不懂。


 ……


  又是一次满月之时,你没在房间里看见他​。


  他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
  那瓶魔药还在他的办公桌上​,你思考着他到底去了哪。


  窗外传来一声狼嚎。


  你猛的觉得不对,拿上魔药就直接跑了出去,也不管自己会不会被发现。


  ……


  打人柳附近。


  你在这儿看到了一只脸上带伤的狼在月光下嚎叫着。


  你的直觉告诉你,他就是莱姆斯。


  一旁一个黑发黑袍男子正护着几个孩子。


  眼见莱姆斯就要扑了上去,你直接挡在他面前,变回原身白虎​,和他撕咬了起来。


  你从来没以不要命的野兽​的​样子搏斗过,一时不敌被他抓伤。


  你也反应过来了,直接一道白虎威压将莱姆斯困在原地。


  你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化成人形。


  不顾身后四人的劝阻,走向莱姆斯。


  从兜里拿出魔药,准备将其喂进他的嘴里,莱姆斯却一爪子将魔药拍飞。


  为了魔药,你变回原形白虎​,将药含在口中。


  ​你又变回人形,只觉得嘴里的魔药苦的要死,真不知道莱姆斯平常是怎么喝进去的。


  但你没时间​思考这个了,你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释放白虎威压,一不做二不休的吻上莱姆斯。


  将嘴里的魔药渡给他。​


  他在一阵疼痛中​变回人形,你还抱着他,吻着他的唇。


  他一时瞳孔震惊到变大。


  猛的退出你的怀里,“[],我…你……”​


  “抱歉,莱姆斯,情况紧急,我只能先这样了。”​


  说完,你便失去了意识。


  第一次使用白虎威压,它几乎抽干了你的法力,再加上受了伤,你晕了过去。


  ​……


  等你再醒来,你已经在医疗翼了。


  入眼的是你的哥哥希彬和莱姆斯两人关怀的目光。


  “醒了?”​


  你打算起身,莱姆斯温柔的扶了你一把。


  希彬看也没看他一眼,“跟我回家。”​


  你和莱姆斯同时一愣。


  莱姆斯的双手紧握成拳。


  他不想你走。


  不想你离开!


  你抿了抿唇,下定决心开口道,“哥,我要留在这儿。”​


  “为什么?”​


  你隐晦的看了一眼莱姆斯,“我…我就是想留在这儿。”​


  希彬挑了挑眉。


  “随你。”​​


  你大喜,希彬平时都是冷冰冰的,但只要是他​挑眉以后再说这话,就代表着他已经不生气了。


  “好的,哥哥,你什么时候走?”​


  希彬看着你,“你住哪儿?”​


  你拍了拍莱姆斯的肩,“我住莱姆斯家。”​


  “随你。”​


  你嘿嘿一笑。


  希彬不能多留,族里还有很多事。


  待他走后。


  莱姆斯无比认真的看着你​,“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​


  ……


  就这样,你成了卢平夫人​。


  莱姆斯租了一个小房子。


  你们两个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在一起。


  你会变成小猫,缩在他的怀里,他也配合着抚摸着你的绒毛。


  阳光照进房间,温暖着你们的身体,也温暖着你们的心。​


  他不必担心狼人的身份,也不必担心会给你带来不幸。


  在他看来,他最幸运的事就是​遇见了你并把你带回霍格沃兹……


  他很珍惜你…


  他的小猫咪……


  他的白虎小姐。


  他的爱人!


  ……








  我来更新了

  求喜欢,求支持,求评论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