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桓屿

[HP]神兽乱入① 西里斯×你


  私设严重,ooc预警







  你的家族是世世代代的黑豹家族,但由于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不成文规定,你的族人被有心人杀害。


  为了仅剩不到十个人的黑豹一族,你的哥哥,黑豹家族的族长,希彬,决定举族搬迁。


  搬迁目的地是英国霍格沃兹附近的禁林。


  希彬年轻时和马人还有狼人关系比较好,又通过他们买通了禁林里的其他生物。


  就这样,你们黑豹一族,一个只剩不到十个人的家族就住在了禁林。


  希彬因为家族刚刚搬过来,还有很多事情要忙,根本没空管你。


  你一个人又待不住,便偷偷跑到禁林的旁边,化身成一个保护从霍格沃兹来禁林冒险的幼崽们的黑发少女。


  某天的夜晚。


  你在禁林救下了一个头带伤疤的男性小幼崽,他告诉你他的名字叫哈利。


  你,保护幼崽的黑发少女,终于在霍格沃兹拥有了一个自己的朋友。


  虽然你的朋友也是一个幼崽。


  但这不重要。


  重要的是哈利把你带进了霍格沃兹!


  你面无表情,但内心狂喜。


  霍格沃兹的一切对你来说都是具有吸引力的,尤其是那些美味的食物。


  这总能让你想起建国以前在家里吃到的美食。


  你在哈利的帮助下成功的拥有了自由进出霍格沃兹的权利,这也要归功于你在建国之前做到的保护幼崽神兽有责的知识。


  就这样,哈利在你的陪伴下进入了三年级的学习时光。


  只是哈利回到学校时的表情不大好。


  他向你讲述了他那个杀害他父母的教父,西里斯·布莱克和他的越狱故事。


  你安慰着摸了摸哈利的头。


  ……


  你无聊时,喜欢待在禁林和黑湖的交界处。


  这天,你一如往常的坐在禁林的最边上,看着黑湖里的生物。


  一只大黑狗吸引了你的注意。


  你从没在禁林附近见过他。


  他骨瘦如柴,满身泥泞。


  你不仅起了恻隐之心。


  他也看到了你。


  用他的狗狗眼一动不动的盯着你。


  你向他招招手,“要不要过来和我一起坐坐?”


  他有些犹豫。


  你伸出手,以表你并无恶意,对他说道,“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
  他看你没什么动作,向你这边移动了两步。


  你笑了笑,有些无奈的看着他。


  “警惕心还挺重的嘛。”


  他磨磨蹭蹭的走到了你的身边。


  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
  又从身边的背包里掏出几块肉。


  “吃吧。”


  他看了你一眼,有些迟疑,但还是狼吐虎咽般的将肉咬在嘴里。


  “慢点,都是你的,我不抢。”


  他这才放慢速度。


  看着他的动作,你就知道,他一定能听懂你说的话,但你并不知道阿尼马格斯这个事,也不觉得他能像你一样化身成人。


  “要不,你以后就跟着我吧。”


  他咽下嘴里的肉,抬头叫了两声,表示同意。


  你带着他回到了黑豹一族的驻地。


  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“还知道回来。”


  “哼,我还带回来一只特别聪明的狗狗。”


  希彬看着你带回来的狗,漫不经心的开口道,“记得给他洗洗。”


  “我知道了,哥。”


  你带着这只大狗回了你的房间。


  由于你和希彬说话用的是中文,他并没有听懂你们说话的内容是什么。


  直到你把他领进了你的房间。


  他站在门口有些犹豫。


  你拍了拍他的头,“想什么呢,快进来,以后你就和我住了。”


  他走进你的房间。


  房间里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色,干净又整洁,并不像一个小姑娘的房间。


  你脱掉外套。


  他立刻将头埋在爪子里。


  你好笑的看着他,“害羞了。”


  他不敢反驳。


  你把他拉进浴室,强制性的给他洗了个澡。


  期间他的无数次反抗最终都被你一一压制回来。


  如果西里斯此时变回人形,你一定能看到他那张通红的脸。


  可惜,他没敢变回来。


  ……







我来更新了。

这个系列让我又爱又恨。

本来有个大纲还好。

结果大纲丢了!

我哭X﹏X
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